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各地市场> 市场评述>正文

受前期原料下跌影响 锦纶FDY丝继续疲软下滑

                     ——盛泽、嘉兴锦纶丝周评(12月3-9日)

  一周来(12月3-9日),由于受前期上游原料己内酰胺和锦纶切片下跌影响,盛泽嘉兴两地市场锦纶FDY丝行情表现继续疲软下滑。据了解,盛泽市场锦纶FDY40D/12F、70D/24F、140D/48F、210D/36F产品目前市场价均有不同程度下调,其中,半消光FDY70D/24F价格落在24600-24800元/吨之间。
  据经营者透露,锦纶FDY丝价格疲态下滑的原因:一是由于锦纶切片价格的下调以及购买力谨慎;二是无论是从成本上还是心理上,都给锦纶丝市场造成影响。虽然锦纶丝市场价格表现乏力,但是在交易方面也还有些许亮点。如市场主流的40D锦纶-6FDY目前销量就有所回升,该产品主要用于喷织机生产高密尼丝纺系列;另外,下游织厂投入生产“头巾纱”布料,半光锦纶单丝销量目前也有回升,其中,一款“尼巾绡”,俗称“头巾纱”,它不仅国人情有独钟,而且外国人也乐于享用。该面料经纬线都采用半光锦纶单丝20D或30D为原料,有些在经向有规律掺入金丝或银丝,织物组织平纹织造在喷水织机交织,产品通过染色或转移印花后整理,具有质地细腻、光泽柔和、透气性好、轻盈飘逸、风格别致等特点,故吸引众多客商。面料幅宽为160厘米,每米克重为50-55克,现市场白坯成交价1.50~1.60元之间,色泽以乳白、浅黄、淡红、粉红、水果绿、雪青、玫红等尤为受欢迎,色彩丰富、任君挑选。面料是适宜制作婚纱装、童裙等。最近,市场锦纶-6FDY210TD下游需求略有上升,其原因:一是喷气锦棉布箱包面料销势佳上机生产增量;二是在毛衫掺入市场交易量相应就上升。
  从下游布市情况来看,虽然上市尼丝纺、塔丝隆等锦纶交织面料份额有所上升的趋势,但是目前交易量明显不大,其原因,一是CPL、锦纶切片行情都处在震荡调整之中;二是下游织造企业为了力挽风险,到目前为止今年选择生产涤纶面料系列等略高于去年同期,因此,短期内锦纶丝市场行情难有大起色,预计后市锦纶丝整体行情走势以调整为主。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