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各地市场> 市场评述>正文

纯棉布价格下调 人棉布有价无市——织里棉布城周评

                     

  一周来(12.11-12.17),织里棉布城成交量呈下滑态势,从上周的324万米左右,下降至321万米左右,与上周相比下降3万米左右,个别品种价格略有下调,主要体现上全棉坯布。人棉布市场市况依然呈“有价无市”行情状态。
  从市场品种看,全棉坯布本周成交量有所回落,其中,全棉斜纹、纱卡47''32*32130*70市场需求量明显减少,个别品种价格也有下调。涤粘坯布市场走势呈"量价"稳定行情。棉氨弹力布市场成交仍未见放量,但价格走势却较为平稳。全棉帆布常规出货缩量价格也有疲态现象,而一些竹节帆布较为动销。全棉绒布市场成交量尚好,但是坯布价格走势仍以平稳为主。而全棉灯芯绒类除了细条(16、21)和子母灯芯条市场有动销外,主要当地用于童装企业制作裤装,而其它规格的“灯芯绒”交易量呈滑坡之势,而一款全棉色织灯芯绒颇有特色销势畅销。涤棉坯布常规品种市场的销势则保持平平,而涤棉卡、纱绢面料具有"活力柔感、色泽纯正、易于洗涤"等优点,顺应大众消费群体,它是制作童装外套的实惠面料,因此近来销量上升。品种价格保持平稳。预计后市棉布走势以调整行情为主。
  据有关商家向记者介绍:一周来,防静电面料销售量较上周有所下降,成交价格保持平稳。目前在该市场上JT/C32/2X32/2100X53线卡和JT/C45/2X45/2 100X53线绢等依然畅销,另外,一些防静电细斜布适合春装己有客商问津;预计下周棉布城防静电面料行情变化不大。休闲面料市场销量有所下降,但是成交价格维持平稳。从品种销量看,箱包帆布市场持续走畅;竹节帆布销量也非常可观;其它品种销售平淡。预计后市休闲面料成交量将有下降的趋势,而价位估计将以调整为主。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