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魏桥集团关于部分媒体不实报道的声明

                     

       近日,有媒体刊载了关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有关附属公司(“本集团”)的虚构的、误导性的信息。针对该等或直接或影射的虚假报道,本集团郑重声明和澄清如下:

       本集团目前经营状况完全正常,某些媒体声称的诸如“破产倒闭”、“寻求60亿的财政支持”等信息均系子虚乌有。

       本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棉纺集团,长期以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本集团一直致力于我国棉纺织业的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带动地方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本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拓创新,稳健发展,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肩负起一个大型企业集团应负的社会责任。

       目前某些媒体的虚假报道已给本集团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在此,我们要求相关不负责任的新闻机构马上停止不实报道,并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因该等报道给本集团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同时希望相关的新闻工作人员能够秉持一个新闻工作者应有的客观、真实的原则,不再出现类似的行为。

       本集团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获得合理赔偿的权利。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