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山东魏桥集团9-11月公司纪实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领导到魏桥集团考察

 
  9月19日下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何兴祥一行在滨州市副市长胡炳山、邹平县县长王传民及市县分支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魏桥集团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胡炳山副市长和王传民县长分别向何行长介绍了滨州市和邹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士平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产业结构和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拉长拉粗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的一些做法。何行长对魏桥集团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张士平董事长干事创业的精神深表钦佩。他要求各级银行为魏桥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魏桥创业又好又快发展,并希望魏桥集团进一步加强采购、物流、成本、财务等方面的管理,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实现银企互惠双赢。
  在市县领导和张士平董事长的陪同下,何行长一行参观了总部沙盘室、样品展厅和魏桥创业研发中心,还参观了氧化铝生产厂区和邹魏三园一纺、三织的生产车间。 (巩向舒)

  9月21日至2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黄雪军一行在滨州市和邹平县分支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魏桥集团参观调研。
  张士平董事长向黄副行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去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低成本运作等方面的一些做法。黄副行长对魏桥集团取得的经营业绩十分钦佩,她表示,今后将与魏桥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服务。
在张士平董事长、齐兴礼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黄副行长参观了铝业公司邹平生产区和邹魏三园一纺、三织的生产车间,还参观了魏桥创业研发中心和总部沙盘室、样品展厅。 (孟刚领)
 

滨州市委书记邓向阳到魏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3日上午,滨州市委书记邓向阳等市领导到魏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副董事长张波陪同邓书记实地察看了魏桥集团的部分生产车间,了解了魏桥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邓书记对魏桥集团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魏桥集团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深挖节能降耗潜力,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巩向舒)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巡视员马占平到魏桥集团调研
  10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巡视员马占平、副司长朱东方等一行在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闫作溪、滨州市发改委主任路军和邹平县县长王传民的陪同下,到魏桥集团调研。
  座谈会上,张士平董事长向马巡视员一行简要介绍了企业的产业结构和1—9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如何应对行业困难所采取的措施,棉花采购、使用中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支持纺织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纺织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红霞的陪同下,马巡视员一行到魏桥棉花加工厂实地进行了调研。在棉花加工厂收购点,马巡视员亲切地向售棉人员询问了今年的棉花收成、价格和种植面积等问题,仔细了解了棉花的近期价格走势,观看了棉花挑拣、脱籽、打包等加工流程。   (巩向舒)


第四届全国染整行业技术改造研讨会与会人员参观魏桥集团


  10月16日上午,出席第四届全国染整行业技术改造研讨会的160余名与会人员,到魏桥集团参观。
  在纺织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红霞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魏联印染公司、特宽幅印染公司和邹魏针织厂的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这三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设备装备情况和生产情况。
  第四届全国染整行业技术改造研讨会,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企业技术进步咨询服务中心、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于10月13日在济南举办。会上,特宽幅印染公司总经理李瑞卿作了专题发言。  (巩向舒)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