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外贸信息>正文

孟加拉国成衣出口订单回升

                     

  最近几个月孟加拉国出口出现回升趋势,说明出口逐渐从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中得到恢复。孟加拉国成衣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0%左右,根据目前成衣业国外订单和布料使用的情况看,9、10月2个月布料使用量比2008年同期翻1番,成衣出口形势将逐渐好转,因为目前孟加拉国国内成衣生产还受到天然气和电力供应短缺及纱线价格上涨的影响,所以成衣出口要到2010年2、3月才能够看到上升趋势。孟加拉国针织品生产和出口商协会预测11月出口仍然是负增长,虽然目前国外需求有所增加,但是由于最近原材料价格上涨和生产成本增加,出口增长不会太快。

  2009年10月孟加拉国成衣出口比2008年同期增长18%,是10.2亿美元。但是7-10月平均出口比2008年同期下降7%,下降幅度比前3个月的12%有所减少。孟加拉国当前财年7-10月出口平均价格下降3%,其中成衣出口平均价格下降4.6%。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