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外贸信息>正文

泰国预计2010年世界杯将有力推动服装产品出口

                     

  据泰国新闻社消息,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长预计2010年世界杯比赛将有力地推动泰国服装产品出口增长。
  该厅长在对时装、纺织品、旅游用品、皮具、鞋类、珠宝首饰作出评估时说,在2009年1-10月泰国重要商品出口总价值124.1亿美元,比2008年同期降低19.6%,时尚纺织品出口52.3亿美元,旅游用品和皮具品及鞋类出口11.8亿美元,珠宝和装饰品出口87.7亿美元,所以新年来临之际,时尚商品出口在2009年最后1个季度将全面增长。
  估计泰国2010年出口增长率将高于2009年,因为在2010年将举办世界杯比赛,这个世界杯比赛将使运动服订单有所增长,在全球体育服装生产和出口中,泰国占第2位。预计2010年服装产品出口与2008年相比将增长15%,珠宝和装饰品预计增长到30.85%,增长原因是黄金价格在世界市场不断升值所造成。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