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棉花信息> 棉花动态>正文

中国棉花需求量下滑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近日表示,由于中国对于棉花的需求量有所下滑,本棉花年度全球棉花贸易量预计将下跌21%,降至770万吨。但ICAC又声称,除中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对于棉花的进口量可能回弹18%。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表示,整体而言,2012/2013年度全球棉花的市场供应量和使用量前景都比较惨淡。2012/2013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和纺织厂的使用量预计分别为2590万吨和2340万吨,这可能导致该年全球的棉花供应量超过需求量,超出值将达240万吨。

  受较低的棉花价格推动,2012/2013年度期间全球纺织厂的棉花使用量可能增加3%。然而,预计仍保持缓慢发展步伐的全球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纺织产品的零售采购价格。与此同时,中国国内发展疲软的纺纱行业也在一定范围内影响着全球纺织厂对于棉花的使用量,较高的棉花价格打击着中国纺织厂的赢利能力。

  据了解,2012/2013年度全球棉花库存量预计将创下新高,达1640万吨,相比上个年度,增长17%。而与上个年度相反,全球棉花大部分库存量的上涨发生中国之外的地区。当前纺织厂对于棉花的使用正在从中国向其他亚洲国家转移。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