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棉花信息> 棉花动态>正文

山东纺企皮棉库存锐减 棉纱整体销售不畅

                     

   山东省德州市纺织行业整体经营情况不容乐观,仅少数企业保持满负荷运转,订单多以散、小为主,流动资金周转困难。

  据某大型纺企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厂棉纱以出口为主,本年度受欧债危机影响较大,加上国内加工成本不断升高,棉纱销售不畅,因此也开始不断增加产品品种,引进莫代尔、天丝等差别化纤维技术,间接降低各品种的加工量,努力保持产销处于平衡状态。同时预计在元旦前后,随着国内外节日的增加,订单或会出现一波向好行情

  “我们企业今年皮棉库存一直保持在20天左右,以无‘三丝’的美棉、澳棉及西非棉为主,比往年减少了50%左右,不过减少库存也是对的,否则都会滞压,资金将会大大受限。”据某企业相关负责人讲道。

  目前纺织企业棉纱整体销售不畅,仅部分高支纱需求尚可,各企业纷纷采取各种措施,努力在困境中寻求生存之道。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