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科技>正文

万华光气化反应制MDI技术获山东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由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烟台万华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完成的新型光气化反应制MDI关键技术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目前,采用该新技术建设的3套MDI装置均运行平稳。该新型工艺的成功开发推动了MDI制造技术的升级换代,确立了我国在世界MDI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极大增强了相关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力促进了国内聚氨酯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董事长丁建生介绍,MDI制造主要包括多胺制造、光气化、分离精制三个部分,其中光气化是最复杂、最关键的环节,光气化工序能耗占MDI装置总能耗60%以上。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