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科技>正文

宜昌纺机K3501B型直捻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日前,在湖北省科技厅的组织下,以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祝宪民为组长的鉴定委员会对宜昌纺机承担的湖北省科技攻关项目“K3501B型直捻机”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听取了用户代表的使用报告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该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可替代进口设备。
    宜昌纺机在原K3501型直捻机的基础上,开发了K3501B型直捻机,并获得了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申报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K3501B型直捻机的主要创新点:一是采用了新材料、新结构内纱张力器,大幅度提高了磁阻力矩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二是优化了并捻器、加捻盘、大小超喂辊的结构,提高了制造精度,保证了张力和加捻均匀性;三是机架采用焊接结构和活动的高低纱架,增加了机器刚性,操作更加方便;四是优化了电控系统,提高了控制精度和可靠性。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