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企业动态>正文

鑫港纺机两款经编机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于12月15日在福建省长乐市组织召开了由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XGHM43/1全电脑多梳栉高速提花经编机、XGHF43/1/26全电脑多梳栉带压纱板高速提花经编机科技成果鉴定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王树田、副理事长祝宪民参加了鉴定会。

  由江南大学教授宗平生任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智任副主任的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技术创新性显著,两款机器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并建议尽快产业化生产,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

  由鑫港纺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XGHM43/1、XGHF43/1/26高速提花经编机集成了自主研发的碳纤维梳栉、碳纤维成圈部件、偏心传动机构、双面集成梳栉装置、梳栉电子横移控制装置、匹艾洲贾卡控制系统、集成多梳栉滚动定位等新技术,具有节能降耗(常温环境下运行,生产车间无需空调)、移针准确、生产效率高、运行速度快、织物密致、织物图案逼真、全电脑操作、维修容易等优点。XGHM43/1在常温环境下运行速度高达900r/min;XGHF43/1/26具备独立压纱传动装置,在常温环境下运行速度可达660r/min。

  高勇对鑫港纺机的两款高速提花经编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我国针织工业发展势头迅猛,在整个纤维加工量中针织已经超过机织。在针织的横编、经编、纬编三大技术中,经编产量我国在全世界占有量是最大的。今后,随着经编机械和经编技术的不断提高,经编织物覆盖面会越来越广,尤其是在产业用领域的应用量会越来越大。如果能使短纤纱线在经编机上实现高速编织,那么经编织物的应用范围会更加广泛,甚至可以替代部分机织。因此,未来的行业发展为经编机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鑫港纺机研制生产的这两款机型虽然技术指标均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但进入批量生产之后仍须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不断努力,以便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