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企业动态>正文

江苏晨阳机械: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受追捧

                     

  近日,在江苏金坛召开的江苏晨阳清梳联产品技术交流会上,常州迪邦纺织公司许亚平作出的江苏晨阳机械有限公司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的使用报告,引起参会代表的共鸣:迪邦纺织公司2008年开始使用该机以来,特地将其置于车间温湿度最不易控制的偏房内。近4年运行中,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的成纱质量优异,运行故障率低,能适纺各种不同的纤维,并且没有发生过一起因质量而引起的停车、修复和复试现象。由于该机的高性能低价格,常州迪邦纺织公司近日又向江苏晨阳预订4台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

  江苏晨阳机械有限公司系国内生产纺织清花、梳棉、清梳联、除尘及空调设备的骨干企业,已有20余年生产纺织机械设备的历史。公司坚持把生产高质量的全套清梳联设备作为重点目标,目前为止已经销售各类清梳联棉箱2500余台,成套及改造清梳联项目300多套。

  梳棉机是清梳联的终端设备,晨阳公司利用起点高、技术能力强、工艺有保证的优势,早在4年前就进行设备型号的考察和确定工作,定型生产适纺纤维长度22~76毫米的纯棉、化纤及其混纺,设计工作产量80公斤,实际出条速度最高200米/分,棉条定量3.5~6.5克,喂棉重量300~1000克/米,工作幅宽1000毫米的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在机械结构、电气控制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并且试制了两台梳棉机,一直在常州迪邦纺织有限公司正常运转。

  现在,CFA203D型已经进入批量生产状态。经检测,高产梳棉机产量高、结构合理、工艺可靠,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同类型产品的最高水平,晨阳公司从此拥有了棉纺清梳联合机组全流程生产及服务技术。
  此次交流会上,代表们除对晨阳纺机的CFA203D型高产梳棉机表示肯定,还期望晨阳公司以此为契机,倾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性能的系列清梳联产品。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