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棉花信息> 棉花动态>正文

东明:棉花市场稳定 交易平淡 经纪人支撑着收购

                     

  本周开始,棉花商贩的活动频率较高,但是交易量依然不大,少有的棉花种植面积,让棉花的收购难上加难。
  目前棉花经纪人的市场收购价格多在4.1-4.2之间,加上交易员的费用和运费等,仅有少量的人工费用,也算是他们的工资了。王留田是今年参加棉花收购的经纪人之一,每天收购2500-3500斤籽棉,每斤大约有0.1元的利润,可以赚到200-300元,除去交易费用,每斤0.1-0.2元,每车的费用大约40-50元,还剩下200元左右,在除去燃油,每人每天能赚个100多块钱就不错了,如果有地方打工的话,这个活可不能干。棉花少了,收购棉花也少,不像以前每天能收两车,近一万斤,多少赚点也比现在强。王留田说。
  目前东明县少有的几家收购企业,每天仅有2-3斤的收购量,也多是经纪人的交易,如果没有经纪人的活动收购,我们就没有棉花可收,棉厂的李经理说。截止发稿,收购价格328等级、38衣分、回潮10%的企业收购价格为4.35元/斤,价格与昨日持平。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