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棉花信息> 棉花动态>正文

及时启动大单收储合同机制 发挥棉花骨干企业作用

                     

  为贯彻落实2012年度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张晓强副主任在会议上关于“为缓解储备仓容紧张、加快棉花收购进度,对于经营规模大、市场影响力强、仓储条件好的大型棉花骨干企业,由中储棉公司与其直接签订大单收储合同,收储后棉花存放在该企业仓库,并负责储存安全”的讲话要求,中储棉总公司及时启动大单合同机制,积极发挥棉花骨干企业作用,切实落实棉花临时收储政策。
  截止目前,中储棉总公司已与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公司签署了大单合同,初步意向数量分别为30万吨和60万吨,以充分发挥好大型棉花骨干企业在执行棉花临时收储政策中的辅助性作用。大单合同收储棉花就地存放在该企业仓库,由其负责初验,对其数据的真实性、棉花的安全及质量负全责。同时,中储棉总公司将公布签订大单收储合同棉花骨干企业名单及大单成交数量、存储地点等信息,确保临时收储棉花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保证棉花临时收储政策执行的公开透明。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