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棉花信息> 棉花动态>正文

江苏:棉价逐日下跌 棉农棉企唏嘘观望

                     

  连日来籽棉、皮棉及棉副产品购销价格下行,使得棉市神秘莫测,价格如同儿童脚上的毽子被踢上抛下,许多农户边采棉边探价,心无定数,唏嘘不己,多数棉企也主见难定,观市躇行。
  了解到,盐城等棉企自昨日起上等籽棉报价大都在5.80元上下,大批集运送厂也过不了6元。老道棉企经营者分析,目前凡未出手或出手少的棉企库存棉价格构成很复杂,从4.20元到7元左右再到眼下的5.80左右,面对皮棉、棉籽价格一路下行,直销皮棉及副产品的棉企老板不得不掐着指头算算盈亏账。在这样的市场走势和棉企价构多元的情况下,趁着市价下行故意低价揽得一批现行质量尚可的资源,以降低成本且拉低高价位段棉花也许正是这些棉企企图之策,此外,纵然是帮纺企代收购的,纺企也无力控制企业收购过程中的单价构成。
  不过,颠波的市场倒是让棉农和一些棉企”长”不少对付市场的经验,了解到,一些经济实力不差的农户再次玩起惜(歇)售,你削你的价,我还不卖哩!面对窜上跳下的棉市,一些小棉企干脆不收“不和你玩儿”!大丰1位棉企老总苦笑着对坦言,神仙而难以料定2010年这棉市,我是天天头疼,心思都愁空……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