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企业动态>正文

亚麻面料梦想家(九):选择亚麻桌布来准备一场精致的晚宴

[编辑:Qsj]  [发布时间:2015-11-23 13:11:16]  [锦桥纺织网]

  你是否有过这种棘手的情况?你已经用精致的餐具和银器摆满了餐桌,但餐桌看起来还是很单薄?那么,一条豪华的亚麻桌布可以拯救这个残局。
  
  尽管餐桌都结实到可以用一辈子,但是在日常使用时难免会有磨损。亚麻桌布可以很好的保护餐桌,除此之外,亚麻面料梦想家为你整理的以下几条也是你必选亚麻桌布的理由之一:

  

  1.亚麻桌布奢华高档
  亚麻桌布比其它任何面料的桌布都能凸显餐桌的奢华气息。纯白或原色的亚麻桌布会让你的餐桌拥有经典的皇室典范。

  

  2.亚麻桌布令你的每一餐都成为一场小型聚会
  亚麻桌布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它们令餐桌看起来更美丽,更可营造出一种全家团聚的气氛,使得你的每一餐都像一场小型聚会。

  

  3.亚麻桌布保养容易
  亚麻桌布可以免除你对于污渍的后顾之忧!亚麻桌布没有洗坏的风险,可以放心机洗,而且它们每次洗涤过后看起来更棒。亚麻床单的熨烫也很简单,你只需要在它们还是微潮的状态下熨烫就好了。

  

  4.亚麻桌布手感柔软
  吃饭时手难免会碰到桌子,所以桌布的手感非常重要。亚麻桌布非常柔软,同时又很坚固耐用,它的手感十分舒服,你完全不必担心它会像其它桌布一样在桌面上滑来滑去。

 
相关文章 (2015-11-23)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