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纺织网
资讯 要闻 视点 外贸 统计 标准 科技 市场 宁波 织里 昌邑 盛泽 湖塘 钱清 供应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棉花 现货 撮合 郑棉 美棉 收储 抛储 曲线 棉花 化纤 纱线 坯布 外汇 原油 采购 坯布 纱线 面料 家纺 服装 纺机
化纤 涤纶 粘胶 聚酯 腈纶 氨纶 锦纶 计算 克重 布价 纱价 棉价 外棉价 服务 会员 广告 软件 短信 期刊 建站
我要找信息

热门关键字: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企业动态>正文

德棉集团发布五大纤维系列新产品

                     

  10月16日,德棉集团新产品发布会暨客户联谊会召开,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幸福人生,从睡眠开始,德棉全力打造您的品质生活”。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问题日益增多,而好的睡眠从床品开始。为此,德棉集团本次发布会倾力打造健康生态面料。主要推出天竹纤维系列、光触媒蜂窝纤维系列、蚕丝蛋白纤维系列、铜氨丝纤维系列、圣麻纤维系列等五大系列133款面料产品。

  天竹纤维系列产品主要是天竹纤维与其他纤维混纺,并以强捻紧密纺技术应用生产的面料。天竹纤维系列产品的手感和悬垂性良好,色彩表现力艳丽夺目。该面料染色大提花、色织条格系列更多选用了亮色、冷色调,色彩饱满,明亮而不刺眼;而色织大提花系列则选用了高级灰、灰蓝、灰粉、酒红等色调,花型颜色搭配和谐美妙。

  光触媒蜂窝纤维系列床品面料是以被誉为“会呼吸的智能型纤维”弘强光触媒蜂窝纤维为主材制成。该纤维具有在可见光作用下可以对甲醛、苯等空气中有害物体进行吸附并降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本次德棉集团开发的光触媒蜂窝纤维系列床品面料具有手感柔软、悬垂性好、透气性强、吸湿快干、易洗涤等特点。

  圣麻纤维系列床品面料以圣麻纤维为材料制成。圣麻纤维是一种以麻材为原料的新型再生纤维素纤维,不仅具有麻织物抗菌、防霉、保健的功能,而且克服了天然麻纤维的刺痒感。该系列床品织物具有手感滑爽、悬垂性好、色泽亮丽的特点,是一种新型、时尚、绿色环保的生态家纺面料。

  蚕丝蛋白纤维系列床品面料是以蚕丝蛋白纤维为原料制成的面料。蚕丝蛋白纤维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表面光滑,手感柔软。德棉开发生产的本系列产品是棉与蚕丝蛋白纤维长丝交织的染色大提花面料,产品具有舒适、养颜护肤、吸放湿性、光泽度好、色彩鲜艳、抗皱性与耐磨性好、尺寸稳定等特点。

  铜氨丝纤维系列面料是以铜氨丝纤维为原料制成。德棉集团开发的铜氨丝纤维色织格子衬衣面料、棉与铜氨丝纤维混纺染色大提花面料、棉与铜氨丝纤维长丝交织染色小提花面料具有超越天然织物的舒适感,光泽柔和真丝感,抗静电性能佳,耐磨性优于粘胶纤维等特点。


转载本网专稿请注明:"本文转自锦桥纺织网"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