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新疆富丽震纶粘胶纱乘“特需专列”从新疆发往内地

[编辑:KK]  [发布时间:2016-12-14 09:12:20]  [中国纱线网]

  12月9日13时30分许,满载着30组、600余吨粘胶纱的79936次特需专列,从库尔勒站缓缓开出,预计90个小时左右便可到达苏州西火车站。由此也拉开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特需班列开行的序幕。

  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实施,公司项目建设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不断增加,国内国际客户的持续增长,仅靠公路运输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及客户的需求,而铁路特需货物班列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空缺。

  新疆富丽震纶特需班列顺利开行当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货运中心生产物流部主任刘新建还来到公司进行参观和洽谈。据他介绍,随着铁路供给侧改革后推出的特需货物专列,具有一站直达、高效准时的特点。最近两年,随着新疆纺织产业发展趋势,棉纺产品运量成倍增长。库尔勒货运中心也及时调整运输方式专门开辟“棉纱绿色通道”。这不仅是铁路适应新经济形势下拓展市场的需要,也可以最大限度压缩运到时限,满足客户特殊运输需求,可谓一举两得,各得其“利”。今后库尔勒货运中心还会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开通更多的特需专列。

  公司总经理助理向斌说,这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货运中心首次为新疆富丽震纶开行特需货运班列。与之前公路货运相比,铁路特需货运班列门槛低、运量大、运输时效性较好,满足公司大规模物流投送的需要,同时也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正考虑今后将发往全国各地的棉纱更多地交给铁路运输。

  值此母公司中泰化学上市十周年之际,新疆富丽震纶首列“特需专列”的发出,标志着新疆富丽震纶用坚定的信念和优势品牌驶上国家“一带一路”的快车道,努力助推集团公司中泰化学进入世界五百强。

  新疆富丽震纶由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和巴州震纶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于2014年10月正式成立。富丽震纶在库尔勒规划建设200万锭粘胶纺纱项目。项目已投产5个车间,日产粘胶气流纺纱、涡流纺纱近200吨。一期项目计划于2016年底全部投产。

  总项目计划2017年底全部投产,完工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高品质气流纺纱、涡流纺纱、紧密纺纱、赛络紧密纺纱纱线,年产值50亿元,直接解决当地就业2500人,并有效地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届时成为全球最大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纱线生产基地。新疆富丽震纶粘胶纱乘“特需专列”从新疆发往内地



相关文章 (2016-12-14)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