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新疆城建重组转型发力高端纺织装备业

[编辑:KK]  [发布时间:2016-11-23 10:11:58]  [亚心网]

  11月21日新疆城建继11月18日复牌涨停再次涨停,领涨新疆板块。新疆城建11月18日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资产置换及定增收购方式,获得卓郎智能100%股权。资产预估值103亿元,定增价格每股6.44元。交易对方金昇实业所获得的公司部分资产,将由国资公司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承接。作为对价的一部分,国资公司向金昇实业转让所持新疆城建22.11%股份(1.49亿股),股份转让总价22.13亿元。

  新疆城建这次重组,成为A股迎来“最严借壳新规”后的第一个重组上市案例。新疆城建主营业务将发生质的变化,传统的建筑施工及房地产开发业务被完全剥离,取而代之的是以智能化纺织设备为主业的高端装备制造业。

  江苏卓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卓郎纺机)源于瑞士,是金昇实业于2013年斥资42.3亿元人民币从欧瑞康集团收购而来,全球拥有超过2000项专利和位于德国、中国、瑞士、新加坡、印度等14个制造基地。卓郎智能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6.4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4亿元,公司产品销售规模及盈利能力均位于世界前列。

  目前新疆棉花资源占全国产量60%以上,纺织服装产业已成新疆带动就业重点支柱产业。此外新疆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一系列配套政策措施的实施,使新疆成为全球范围内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最具吸引力的政策洼地和市场区域。

  业界分析人士表示,卓郎智能借壳新疆城建不仅实现百年纺机在国内资本市场的成功资产证券化,也是其立足政策洼地的新疆,向“一带一路”沿线掘金的重要布局。新疆城建重组转型发力高端纺织装备业



相关文章 (2016-11-23)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