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玛纳斯县三家服装加工企业正式建成投产

[编辑:KK]  [发布时间:2016-10-19 09:10:20]  [亚心网]

  日前,玛纳斯县三家服装加工企业在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正式建成投产,这填补该县没有服装加工企业的空白。

  10月15日,记者在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新疆百达瑞丽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公司新招录的工人正在加紧工作。阿依努来公司时间不久,她感觉在服装加工企业上班,不仅工作环境好,而且还能在县城上班,她感觉真好。阿依努说:“我们在这个百达瑞丽上班培训快两个月,在这面上班环境挺好的,设施设备比其他车间都好一些,上班每天8个小时。”

  玛纳斯镇头工村农民许爱玲今年44岁,听说县上在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新招几家服装加工企业,他很快就做出决定,准备把土地流转出去,去服装厂做一名工人。许爱玲说:“在这离家比较近,给自己一个长期就业机会。”

  新疆百达瑞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红说:“我们公司目前是培训及生产是同步进行,我们本着就是大美新疆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力求把咱们新疆的特色和时尚相结合,走民族服饰道路。”

  玛纳斯县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产业园是在县供销社原棉蛋白饲料公司及银天棉业公司2家企业的闲置资产基础上规划建设而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改造厂房1.1万平方米,新建厂房2.2万平方米。目前,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已完成厂房改造8000平方米,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目前入驻纺织服装企业4家,分别为新疆利牌服装有限公司、玛纳斯县乔森服饰有限公司、新疆百达瑞丽服饰有限公司、玛纳斯县百利达服饰有限公司。形成年产150万套服装加工产能,年产值达5亿元,吸纳就业人数1000人,其中少数民族女员工占50%以上,为玛纳斯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良好条件。

  这两天,在新疆利牌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特别忙碌,正在加紧赶制各种校服,为疆内外客户供货。

  新疆利牌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银金说:“公司目前生产的校服有包家店、一小的校服已给他送过去,现在四中的校服也做完毕,目前这个合同还在生产,今年量大,明年按照10万套计划,招工工人使用120人以上。”

  玛纳斯县商务经信委副主任科员贾东方说:“玛纳斯县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自今年4月开始规划建设,目前已吸引4家服装加工企业入住,其中3家企业正式投产,形成150万套服装加工生产能力,吸引就业1000人,产值可达5亿元。”

  据了解,实施中恒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是玛纳斯县落实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在充分利用原有企业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环境设施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服装产业城示范点,对加快玛纳斯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化发展、带动提升全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水平、优化产业发展结构以及促进就业再就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玛纳斯县三家服装加工企业正式建成投产



相关文章 (2016-10-19)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