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我国为针织服装服饰推出“优等品”证明商标

[编辑:KK]  [发布时间:2016-10-14 11:10:35]  [新华社]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推出“针织服装服饰优等品”证明商标,将通过第三方检测和行业监管的形式帮助消费者快速识别优良品质的针织服装服饰产品和品牌。婴幼儿针织服饰及针织儿童服装成首批认定产品,认定范围除环保、安全指标,还包括色牢度、水洗尺寸变化率等。

  这是记者14日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获悉的。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说,产品质量等级分为优等品、一等品和合格品。我国针织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多采用合格品等级,极少企业采用优等品。提升产品质量,让消费者对国产品牌有信心,不仅是市场的需要,更事关产业转型。

  杨纪朝说,此次推出“针织服装服饰优等品”证明商标,将建立一系列严格的评判标准,通过认证等方式,帮助消费者快速识别优良品质的针织服装服饰产品和品牌,同时倒逼企业专注品质提升。

  婴幼儿针织服饰及针织儿童服装成首批认定产品。下一步将向文胸、内衣等领域扩展。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还将联合第三方做好检测,不断完善对商标认定和监管工作流程,提高商标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我国为针织服装服饰推出“优等品”证明商标



相关文章 (2016-10-14)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