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新疆纺服企业组团亮相秋季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编辑:KK]  [发布时间:2016-10-12 10:10:17]  [新疆日报]

  为期3天的2016年(秋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10月11日在上海开幕,来自我区哈密、吐鲁番等地的30家纺织服装企业首次组团亮相展会。

  刚刚开展,传统的艾德莱斯绸织机和地毯织机成为展厅内炙手可热的“宠儿”,试穿艾德莱斯服饰、试戴维吾尔族小花帽……一件件富有民族特色的纺织服装产品让前来参展的客商爱不释手。

  和田县妇女阿比哈·阿卜拉坐在地毯编织机前双手麻利地来回交叉,用一根根彩线编织着维吾尔族传统地毯,娴熟的技艺引得前来参展的国内外客商纷纷驻足拍照。

  来自浙江永康万斯特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朱巴格表示,实地看到新疆手工地毯编织工艺和艾德莱斯绸的制作流程,让人兴奋。“不看实际操作,我以为这些精美细腻的作品来自机器制作,新疆手工纺织品果然名不虚传。”朱巴格建议,新疆的手工纺织品有很深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应出台相关举措保护并推动新疆传统手工艺产业,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副局长刘民强说,通过组团的方式来参加这样的展会,是宣传新疆纺织服装发展的最好机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行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展会,可以为新疆纺织企业提供很好的对接合作平台。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展出面积5.3万平方米,包括9个专业展区。自治区招商发展局联合自治区经信委组织了我区30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服装、服饰、针织用品、地毯等。新疆纺服企业组团亮相秋季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



相关文章 (2016-10-12)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