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纱线 服装 原料 面料 家纺 坯布 纺机 魏桥纺织 价格 纺织 织里 增幅 毛巾

锦桥纺织网—资讯频道> 纺织动态>正文

肯尼亚发布十年计划以促制造业发展

[编辑:Cyx]  [发布时间:2015-10-10]  [中国棉花信息网]

  据肯尼亚媒体报道,肯尼亚工业企业发展部内阁秘书AdanMohamed近日对外发布了一份促进制造业发展和出口的十年计划。

  过去十年中,制造业在GDP中的比重为11%,这份计划有望将此比重提高到15%以上。

  计划的核心是为帮助制造业发展,并提高产品附加值。Mohamed说希望通过这项“买在肯尼亚,建在肯尼亚”的计划,能降低每年需要进口纺织品和服装7.8亿美金的账单。

  蒙巴萨岛(肯尼亚第二大城市)有望成为投资的热点地区,因为政府计划在此建立大型纺织工业园区,以吸引外资。园区内的外资企业和本地高附加值的中小企业将享受政府提供的各种优惠政策。预计未来5年内,这项计划会带给蒙巴萨岛市43.5万的新增就业,28.5亿元的GDP增长。

  同时政府有望在不发达地区发展纺织工业,以创造纺织业的新市场,带动经济发展,如政府计划在奈瓦沙地区建立纺织工业园区。肯尼亚发布十年计划以促制造业发展

 
相关文章 (2015-10-10)

纺织专业工具

手机版 | 网站简介 | 锦桥动态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用户建议 | 企业呼声 | 最新资讯 | 历史资讯 | 成功案例 | 锦桥动态 | 公告栏
锦桥纺织网 客服专线:0532-6688 6655   锦桥纺织网 不良信息举报专线:18561373117   锦桥纺织网 投诉建议:18954212638   锦桥纺织网 传真:0532-668866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150058号   青岛网监备案号:37020020051866   鲁ICP备15026196号   营业执照公示
Copyright © Since 1999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锦桥纺织网
本网郑重声明:锦桥纺织网及子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