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网2011年2月26日青岛讯:由锦桥纺织网主办,中华棉花集团、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山东省国际经济贸易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2011年棉花形势高层研讨会"于2月26日在青岛丽晶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副会长兼山东联谊会会长刘国栋同志主持,锦桥纺织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云亮先生致欢迎词,中棉集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刘学浩先生致贺词。青岛海关原副关长张勤、山东省商务厅驻青办主任陈序境、青岛银河期货总经理庞大伟等领导同志以及近百名来自国内的棉花、纺织企业和外贸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中国纺织报、青岛日报、齐鲁晚报、青岛新闻网、青岛财经日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到会进行了报道采访。

    锦桥纺织网资讯总监、高级分析师魏林燕、鲁锦集团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宋宪雁、银河期货高级研究员郇斌、广州爱纱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国部总经理吴法新四位专家分别就国内外棉花行情走势分析、如何利用期货市场防范棉花价格变动风险、进口棉纱坯布的操作流程以及贸易风险防范等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得到了入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本次研讨会是在国内外棉花市场极具动荡的情况下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纺织企业全面了解国内外棉花市场形势、把握市场变化提供有益的帮助。相信这次会议也必将对参会企业正确把握2011年的棉花形势,搞好企业的生产经营,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研讨会2月26日在青岛丽晶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锦桥纺织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云亮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副会长刘国栋同志主持会议

锦桥纺织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云亮先生
原青岛海关副关长张勤同志出席会议

锦桥纺织网资讯总监、高级分析师魏林燕先生作报告

广州爱纱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国部总经理吴法新先生作报告

鲁锦集团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宋宪雁先生作报告

山东省商务厅驻青办主任陈序境同志出席会议 中棉集团(青岛)棉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学浩先生作报告
银河期货高级研究员郇斌先生作报告 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厚祥先生出席会议
锦桥纺织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云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锦桥纺织网特聘行业顾问、高级工程师苏建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报道


棉价高烧,棉企转型 2011年棉花形势高层研讨会2月26日在青召开

进口棉花五成从青岛入关 成本涨透支企业资金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俩月涨七成,棉花插上翅膀 成本涨透支企业资金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用棉和纤维比例5:5
棉花形势研讨会在青召开 成本涨透支企业资金 棉价飙升逼纺企不用棉
棉花形势高层研讨会将召开
棉花告别低价时代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用棉和纤维比例5:5
纺企研发棉花替身应对成本上涨 成本涨透支企业资金 棉价飙升逼纺企改“口粮”
会议花絮 更多>>
部分参会企业

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爱纱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银河期货
中棉集团(青岛)棉花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安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丰实业有限公司
唐山华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商水县佳利达纺织有限公司
武汉裕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蔡甸分公司
襄樊鑫方圆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荆州瑞丰棉业
张家港保税区苏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夏津县源丰纺织有限公司(南通)
淮安金百合纺织有限公司
静海县天亿纺织品有限公司
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奉化市双盾纺织帆布实业有限公司
菏泽市丰源棉业有限公司

济南银花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兰凤针织集团有限公司
泰安天龙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惠民福瑞德纺织有限公司
滨州森泰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市怡美创业有限公司(中润)
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
日照华伟纺织有限公司
冠县冠星纺织集团
临清市金源天泽棉纺织有限公司
阳信锦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宏利锦华进出口公司
山东临清华润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五棉云山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天立世纪进出口有限公司
青岛宏桥市场经营有限公司
青岛凤凰美昊印染公司
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
招远市针织厂有限公司
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
青岛瑞昌棉业有限公司
青岛即发盛宝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亿利中兴进出口有限公司
青岛银夏贸易有限公司
青岛圣美伦进出口有限公司
青岛绿州纺织品有限公司
青岛锦和顺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喜盈门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纺联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飞泰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丽特服装有限公司
山东新华锦纺织有限公司
定陶银鹿纺织公司
潍坊银海纺织有限公司
潍坊源信织造有限公司
青岛新生源纺织有限公司
......
Copyright©1999-2011 Sinotex.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锦桥纺织网